詭異的一天,當然沒那麼快就結束




好不容易~


冒著大雨~  踩著積水~


才來到了『劉家莊牛肉爐』





老闆娘


 



我們點了牛肉爐(大)$500元,


有基本盤+牛肉片一盤


 



其它配菜是另外算的,


今天這樣吃一吃總共是$1200


 


 


 




牛肉肉燥飯,這個很香




麻油牛肝,切的很薄所以很入味,牛肝也超嫩的


 


 




不知是牛肉貢丸還是香菇貢丸?



因為我是說要拿牛肉貢丸,


但小豬豬說她拿的好像是香菇貢丸…..



 


大陸妹,拿來包麻油牛肝也超好吃喔




 


 




 


我看到了牆上的簽名,覺得很好奇~


很想~  也去簽個名….



↗剛請朋友幫我翻譯~

意思是說:台灣最好吃的餐廳



 

娘娘問了服務生,那是誰簽的,我們可不可以簽~


答案是不行!


說是日本客人喝醉酒寫上去的~




老闆&老闆娘&服務生(箭頭那位)


 



然後服務生提起了~


說『食尚玩家』等等要來錄影~


蝦咪呀!  是有沒有那麼巧 




我們幾個,只有小惠知道主持人是誰,


說了半天,我們還是搞不懂到底是誰~


於是我們幾個好奇寶寶~


決定看一下下主持人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來啦來啦~





阿~  果然不認識呢~  說是新人~


剛上網爬文~  很多網友不支持他們哩


 


因為他們的單元播出的時間,剛好都不是我看電視的時


所以~  我是完全不認識他們哩~


但至少今天遇到時,請他們合照都很客氣


沒有擺架子~


祝福兩位愈來愈進步啦




阿~  長好帥~


丫肥,這可是我們冒著被誤認為『怪阿姨』的危機


特地為你拍的!


不要再說我對你不好啦!




阿~  還發生了一些事 &^%@(#  要保密~


阿~  坐小帥哥旁邊 


阿~  我害羞到都語無倫次~


阿~  連娘娘也羞到不敢抬頭


 



吃完了~


一行人,害羞、臉紅又帶著驚喜匆匆回到小惠店….


 


店家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正強街226號


TEL:0916-304387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播出時間:


星期三  22:00~ 23:00 好像是首播


星期六  23:00~ 24:00 好像是重播星期三的


星期日  10:00~ 11:00 好像是重播星期三的


星期日  21:00~ 22:00 好像是重播星期三的


 


 


食尚玩家精選集~『來去住一晚』播出時間:


星期二  18:00~ 19:00


星期三  12:00~ 13:00


 


 



同場加映:


小惠~牛肉趴之一切都是天意


小豬豬~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