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和娘娘老是說我的人生很詭異~


今天~  我還真的是過了很詭異的一天


 


 


昨天下午臨時和小惠約好今天拿合購的BB霜去給她


想說一起吃個午餐好了,


最後決定~ 永康正強街上的『劉家莊牛肉爐』吃火鍋




本來是想帶前幾天買的『水果汽水』去當飲料,


結果阿!  就在昨晚~


我想說把汽水拿去冷凍結冰,


到了小惠店,剛好溶化可以喝冰涼的飲料~


 


結果出門前去打開冰箱要拿~


哇咧~  怎麼瓶蓋都不見啦? 


瓶口也爆滿了結凍的汽水


這個素……


難道縮~  我家的冰箱差點被我爆掉啦??



中午十一點出發時,


看太陽如此之大,


我特地穿了長褲及步鞋出門~


結果才騎沒十分鐘,就開始變天…..


我停在半路買個『阿美綠豆湯』後就飄起了雨


 


 


轉往中山南路騎著騎著~


那個雨愈下愈大,好像颱風哩


 


 


阿~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我第一次要去找小惠咧! 


就給我來這麼大個禮


 


 


憑著我的聰明才智,順便找到小惠的店了


因為還下著大雨,


所以我機車停放在隔壁幾家的騎樓下,


結果我才剛停好車~  雨不下啦~


 


詭異的事,可不只這樣喔……


我才走到小惠店門口,


門口送飲料來的小姐竟然牽著機車,


硬生生摔倒在我面前….


……我是帶屎來著的嗎?


 


 



過不久~  娘娘開著休旅著載著小公主來啦~


停著停著~


竟然說把車後燈撞出一個破洞啦?? 


這下要大失血啦



雨一直持續下著,超大的~


所以只好先吃吃我帶來的『爆蝦餅』


小豬豬買的五元麵包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走出去要吃火鍋


回家看新聞才知,


台南永康、仁德地區,雨勢大到都上新聞了


小豬豬買的『老爹鹽水雞』,我不小心吃到雞冠了啦~ 嗚~


 


下午近五點,


趁著下毛毛雨~  趕快準備回家


結果~   騎著~ 騎著~ 


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又開哇咧!  今天是諸事不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