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爸的農曆生日


長輩們都以農曆生日為主,


剛好今天大家都有空,


全家就一起出來用餐了




我本來想吃麻辣火鍋啦~


不過老人家還是喜歡吃台菜,


最後決定來府前路的『沙卡里巴』(或稱 六福村)




五更腸旺,我只吃鴨血,很嫩



 



我們人少,所以只簡單點了幾樣小菜,


因為這家店內的光線較昏暗,所以拍的還是很模糊




炸軟骨




炒空心菜





蝦仁炒蛋


 


人家明明是蝦仁滑蛋,


我弟硬要點什麼蝦仁炒蛋,


搞到服務生還要先問一下大廚看能不能做這道





這家的炸龍珠,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必點~




海瓜子怎麼變長這樣??




魚湯~



來誇一下這道湯,


因為天氣熱,我和我弟都比較不喜歡喝湯


所以點了最便宜的『魚湯』$80元給我爸媽


我還跟我媽說,80元而已,會不會吃不夠




結果來了好大一碗,


裡面有不少鮭魚肉片、高麗菜、豆腐等


我們四個人最後還喝不完~


不只是便宜又大碗,這道湯我媽很稱讚哩




滑蛋牛肉,是我點錯的~ 



蔥爆牛肉


吃太飽了~ 


這道菜最後動都沒動,就打包回家了


 


 



我的筷子和湯匙又忘了帶回家



 


 



 


今天要特地感謝『黃后娘娘』帶了『愛的歐貝拉』


還有『阿拉丁』也送了我一盒小菜『愛的海帶根』


祝我爸爸生日快樂~


真的感謝你們唷~ 


 


相關貼文:


府前路~六福村(沙卡里巴)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