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女,


一直也是為『捲髮』所苦




前陣子在學校,


因為綁頭髮的橡皮筋斷啦~  


頭髮給它散開啦~


被小朋友笑是『爆炸頭』


所以,終於忍不住~ 帶她去把頭髮燙直了




↗ 我到的時候,已經進行一部份了,這是上『軟化劑』


腳還坐開開~~~~




↗ 準備等上第二劑



 




↗ 給她燙『離子燙』,這是夾過之後的效果



↗ 修剪中




  經過了將近四個小時,終於完成啦


 



偷偷帶去燙的


她爸爸出差半個多月


今天才要回來


阿我姐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人家說女生會愈長愈漂亮,


我怎麼覺得我外甥女長大變醜了


又黑又瘦~ 像非洲來似的~


 


小時候真的好可愛說


 


 


 


 



我也去翻了我小時候的照片~ 


※ 下列照片是翻拍的,所以很模糊唷~~~



  厚! 這是不知道是在拍什麼啦....


我小時候都沒有照片~  我真的是路邊撿來的…….





 這個大概四歲吧~


那時候頭髮很少耶~  而且是紅紅的~



  這個大概五歲了吧~   後面是我弟弟 


  可能十歲左右吧~



  這個好像是國中哩


我以前真的是愛哭愛『對路』的


我姐姐和朋友去屏東玩,我硬要跟的


  這個搞不清楚是何時哩~~~  可能是國中還是高中了吧  


頭髮變多又黑啦~~~


  這個好像是我頭髮留最長的時候啦~~~


  這個是第一次燙『爆炸頭』啦~  


我怕太嚇人~不敢拍太清楚啦~~~~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怕~


早上睡醒時,會看到一個獅子頭~~~


  還翻到了我堂姐剛生完baby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


我們家族生的女生都長得有漂亮,個個濃眉大眼高鼻子


就只有我長的和她們不一樣.....



 


看我的太可怕了~  還是再來看小孩的吧 


 學放手站立~


 


 


 


  冬天時,臉會紅紅的



捲捲的頭髮,配上『澎皮』的臉~  很口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