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一次 不知名蔥抓餅  


這個就是bellakitt有介紹過的脆皮抓餅


現在已經改新包裝了~


 



從外表看,蔥量並不多





前二個月又託朋友買了一包,


拿回家後才知,


鄰居們也有在團購同一家的啦~


訂整箱(10包)的話,一包說是65元(10片)~ 


 





想要加個蛋


但是~  我不知道蛋要怎麼加上去哩?


是要先煎蛋,還是先煎抓餅啦?  氣!





我先煎了荷包蛋


厚~  這顆蛋大概是我有始以前煎的最成功的一次了


還真是完好如初呢


我都不敢翻面...


因為我用的是一般的炒菜鍋,那個好難翻面喔


我每次只要一翻面~  蛋就散掉啦





把抓餅煎好之後,再把荷包蛋藏在裡面


泥看看~  這樣有沒有很美呀


 

這次我把它煎得『恰』一點,


所以吃起來就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了


這個和古早味蔥油餅 相比起來,


口味上是較淡一點,


但便宜又好吃啦~ 


而且就在台南市安南區(包裝上沒有地址及電話)


大家可以吃看看


格友貼文:


kitt~台南脆皮抓餅


bella脆皮抓餅
 


 


 


工廠地址: 台南市安和路一段28586-16    


TEL06-2458323   (週日休)


營業時間:上午八點~晚上六點(中午有休息唷)


 


相關貼文:


古早味蔥油餅


不知名蔥抓餅


奕富蔥油餅


大戰老克明蔥油餅


韓味煮藝~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