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我們幾個女人的聚會啦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


昨晚十點多才接到朋友來電


說他要回台灣一星期,開會~


只有今天早上有空來台南找我


 


他說想吃『台灣味』的食物


本來要帶去『發哥腳庫飯』~ 太早,還沒營業


國華街,很難停車哩




後來找到民生路、新美街附近有家賣魚麵的老店


因為中午就要去吃麻辣火鍋了,


所以我只有夾『一條』嚐嚐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魚麵哩~


結論就是~  還是吃意麵好了~~




因為他中午和家人有約,


所以11點就離開台南了,


我也就順利趕上11:30麻辣火鍋的約會了




今天天氣超級熱的,


太陽公公無情地把我的腳丫曬成了黑白色~  氣啦~


騎到XM門口,我覺得我已經差不多要中暑了


結果一進去,夭壽喔~  冷氣冷得不得了


我趕緊再跑出去拿外套穿~


真的是~  老人身體~




我沒有跑去食材區拍照,


想看的人,到小瑄瑄小惠家看就有啦~





YI帶來自家的超大蛤蜊~  真的超大又好吃啦


 




小豬豬真貼心~ 還幫我們準備了環保筷來



 


 



 


 


 



今天的重點除了吃之外,


就是聊天啦~


店家很好,我們到店的時間比限定的時間多了一小時有吧


到了二點半左右才客氣地對我們說下一攤訂位的時間到了


反正~ 一聊就是欲罷不能啦~ 



兩位小朋友都很大方,


不像我外甥女都扭扭捏捏的~  超氣的! 


 


 


 




小瑄瑄帶的『樹葡萄』和灣里好吃的麻糬、雙糕潤




超美麗的星光說我也是小孩,


所以我也拿到了『神秘小禮物』


愛妳啦~ 


 



 


沙啞!?


晴小姐今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拍照啦~ 


這位昱瑄小姐的工作是『提醒媽媽該回家了』




 


今天~ 沒來參加的是你們的損失啦~


可是~  我現在肚子好痛丫~  冒冷汗~


素怎摸啦....


 

同場加映:


小瑄瑄~一群女人的聚會


小惠~夏日麻辣趴


星光~麻辣天后開講了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