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5/3 我們全家一起慶祝母親節+ 媽媽生日的聚會


 




早在一個月前,我姐就交待我要事先訂位


所以我在5/2晚上打電話要去訂位了


結果~  服務生跟我說,二樓的都客滿了


一樓的不接受預訂,請儘早到餐廳卡位~




厚~  害我一直被唸一直被唸


5/3這一天,到了中午十一點,我趕緊催大家快點出門


我們到餐廳時是11:20


一樓只剩下四桌了,  (一樓大約有將近十桌吧)


生意真的是好咧~   再晚一點到就要在外面等啦~


 



這裡的用餐環境蠻雍擠的,


我們總共六位大人,四位小朋友


硬是擠在6~8人的小桌子


手腳都無法伸展啦~ 


菜上沒幾道就塞的滿滿啦~
 
 
 


 


反正~從頭到尾~  我不知道被唸了多少次 


都怪我沒有事先訂位,才會這麼擠啦


後來~ 我認真想一想~ 


不對阿~ 


原本若有訂位的話,我是會訂八人的,


店家給我們的座位,應該就是像我們那天用餐的桌子大小囉


是我姐他們臨時多帶了兩位小朋友回來,


一行人變成十個人,


就算是有訂位,也是要擠阿~


我真是太笨啦~  白白被罵了


 




蝦仁滑蛋





花枝



 



這家是二、三十年的老店啦


口味有一定的水準,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服務生態度也都不錯


我家人吃了都有很滿意~ 


還說下次要再來這家~ 




紅繞黃魚





紅燒豬腳





黃金苦瓜、鳳梨蝦球




五更腸旺




乾扁四季豆




酸白菜火鍋





炸銀絲捲


 




菜單上的價格是『中盤』的價格


服務生看我們點了一大堆,建議我們改『小盤』的


所以你們看到的,都是『小盤』的份量


好像只有那酸菜白肉火鍋是中份的


 



搞不清楚我們到底點了多少菜,


點菜單畫的亂七八糟,


還好醉蝦和烤鴨沒有來,不然真的太多了



 


 


 



大家都有吃得很滿意~


弟弟躲在後面吃水果~



姐姐家的小公主~ 


我外甥女、小叔的女兒、小姑的女兒


她們家都是千金啦~ 


還有兩隻太小沒一起帶來~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