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我爸媽氣數了….


昨天開了一瓶新的沐浴乳來洗


超級霹靂無敵乾澀~




我忘了這是何時買回來的沐浴乳,


總之是我爸媽去大賣場買的,


我媽媽很喜歡屯積東西哩


舉凡衛生紙、面紙、洗髮精、沐浴乳、熊寶貝、一匙靈……


家裡的存貨隨時維持可以用上一、二年


就算戰爭來了也沒在怕的




家人都是用肥皂居多,


通常沐浴乳只有我在用,但還是一樣隨時備貨十來瓶


 



這種肥皂,櫃子裡共存貨36




這兩種沐浴乳再加上沒拍照的精油香皂、沐浴乳…….


我已經不想去算還有幾瓶了



 



可是~  這次買這男性用的沐浴乳給我做什麼啦…..


我沒有那麼Man好不好~


就算我現在有在裁布做苦工,


也沒有必要用到洗淨力這麼強的啦





洗完一整個乾澀,要趕快抹乳液….


而且,味道真的很『男人味』……..



 



 


各位~  下回再辦聚餐時,


我應該會變很Man了喔!!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