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鴨母寮菜市場,


離上一回已經N年啦~   我也完全沒印象了




逛菜市場很有趣~


可是滴滴答答的環境,讓我很不自在~



這一回是為了來買 松村煙燻魯味 給外甥女和外甥吃


但是聽說有家叫『阿義』的更好吃


所以我打算去『阿義』買鴨翅


 




在市場內逛了一會兒,順利買到了松村的產品


 


在市場裡有看好幾家都是賣魯味的,


就是沒有看到『阿義』阿~  


 



我在菜市場裡來回走了至少三~四趟


走到我經過菜販時,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啦….




傳說中的垃圾麵也找到啦~    客人暴多的


我有踏進去五步   然後又閃出來


 


 





 


回家後來才知~


『阿義』滴加啦~ 


我有注意到這阿婆~ 


但是沒有看到有寫『阿義』阿! 氣~




氣~  


當時沒有找到阿義~  不要買了啦!


後來騎到這什麼街的,說也是老街


 




我連『無名豆花店』都找到了,


竟然說沒有找到『阿義』




在菜市場看到有10元的店


就跑進去買了這包芳香劑


看一看是對岸做的


阿~  不知道有沒有毒~  怕怕滴~




隔壁在賣 40元的東西,


我又跑進去買了這種保鮮膜蓋




這個之前看購物頻道時,我就很有興趣了


但是要買一整組,我家應該用不了那麼多




這種塑膠杯封不住喔


 




鐵製品就可以喔~  真的好神奇



說要買三樣,每樣才能算40


所以我又買了這個





後來又去大潤發找到了我想買的 毛髮過濾網


一組兩個 $39



 



健達出奇蛋


這個貴三三,小朋友 三兩 口就給我喀光了~




不管你的牙齒會不會痛


每天都要記得刷牙喔~


刷牙時,嘴巴不用張太大,


以免臉部神精繃太緊,反而使牙刷無法有效清潔較後面的牙齒喔


 


我買了兩組回來


牙齒經常痛的人,可以送你一條,帶回去好好洗一洗丫!


如果還是會痛~ 


就去拔光光,請醫生做植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