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飽受驚嚇~


星期一,老闆大發雷霆狂罵一位女同事


我身處於三角地帶 (座位夾在他們二人之間)


真是恐怖極了….. 我的耳朵快聾了,我的心臟快停了     


我覺得我可能被嚇到了……從那天起一直不舒服


覺得好像有點發燒,又沒胃口~   回家後還吃了退燒藥


 


 


昨天晚上七點多時,


聽到家人在說好味香食品會送調理包來


(最近一個月,我家附近鄰居狂訂了大約200包了吧)


之前都是我向好味香訂,


我爸這次自己打電話訂購,果然就訂錯了……


 


幫鄰居訂的牛肉麵包數沒有錯,但是沒有訂那麵條….


媽媽說要訂5包焢肉的,結果來了5 (每盒有9包,總共來了45包)


我爸還打電話去跟司機說送錯了  (明明就是他自己訂錯了)


 


有訂過好味香的人應該知道,他們是賣一盒一盒的,所以訂購時要講清楚


牛肉麵的湯和麵條是分開計價,所以要分開訂….


 


來了45包怎麼辦呢…..


只好趕緊問司機人在那裡,趕快載回去還他了….


不然我家冰箱門應該會關不起來….   


 


 


後來我就上樓去準備洗澡了,


看了一下時間,20:06 ~    …..好像有什麼事


我想到了……昨天有預約牙醫門診,是20:20


….才剛洗完頭刷完牙~    還穿著短褲,一付就是歐巴桑的模樣……  


但要來不及了,連快套也沒穿就穿著髒髒的拖鞋衝出去了


 


我準時趕上了門診時間,不過我等了二十幾分鐘才輪到我….


頭髮溼溼的,又沒帶外套,我在裡面簡直快變冰凍人了 


今天起來覺得頭痛痛的….好像不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