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夫幫我換了一個相機盒….




 


上個月把我的相機借我姐夫拿去日本工作時要拍照用


前天終於去把它拿回來了


然後就在我姐家當了二天的褓姆


 


看到睽違已久的相機真開心 ^_^ 


因為姐姐家小朋友很多,所以很吵雜


我剛開始都沒有注意到開機的聲音不一樣了


只覺得怎麼好像有聽到貓咪叫的聲音,以為是外面的


後來在比較安靜的地方才發現……開機聲音怎麼真的變貓咪叫


 


我以為是我的幻覺,趕快叫其他人聽看看…..


哇咧…..真的變  喵~〞 


我問姐夫有改什麼設定嗎?   他說沒有啊!


因為他使用時是調靜音,所以都沒有任何聲音啊!


姐姐說,難怪她之前也覺得怎麼有貓咪在叫  (指我姐夫在家試相機時)


 


…. 喵喵喵叫~  好奇怪耶…..  是被日本貓咪附身了嗎


請問有人聽過相機開機的聲音是貓咪叫的嗎?


不然就是我的伸縮鏡頭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