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去動物園囉




木柵動物園大門


 


木柵動物園門票成人只要60元,這個價格實在太可愛了


園區又很大,廁所每一小段路就有了,又很乾淨


它算是我見過廁所最多的觀光景點了


遊園列車每趟5元,110CM以下免費,反正都很便宜就是了


 



 



當然先去看無尾熊囉


 




記得要去搭這列車到纜車站去唷!!  不然大概要走上一天才會到吧!!



 




館內企鵝不多耶海生館的比較多..



 



 



 



 



 



 



 



 



 






這二隻象會一直搖屁屁喔





我們一直到五點過後才出動物園


這時剛好是下班下課時間,所以捷運裡滿滿是人


尤其是在忠孝復興站要轉乘到台北車站時,給它擠到爆..


 


到了台北車站準備吃個晚餐再去搭高鐵


這時大家才發現腳都痠痛到不行了,軟腳了


只想趕快坐下來休息….


 


為了怕自由座搶不到座位,所以回程時是買對號座


不然再站到嘉義站,我真的會哭了


在高鐵上,我發現我腳底的水泡愈來愈大顆,長約2CM 寬約1CM


我在鞋底內墊上一層面紙,不然真不知要怎麼走哩


後來又發現左腳腳背上也走到破皮了


再加上第一天騎那小腳踏車讓我小腿痠痛到不行


要回家時才想到,我應該要穿襪子啊….這樣可以減少摩擦,就不會受苦了啊….真笨!!!


 


一回到台南才發覺真的累到快不行,隔天去上班走路還跛跛的



二隻腳還不知被啥東西咬到好多個疤,癢死我了  



嗚嗚!!  我現在是傷兵一枚,


所以登記要吃蔥油餅的請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