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搭到八里大約只要七、八分鐘  (單程20元)


我們只有到渡輪口附近的公園,好像叫左岸公園


聽小芭說到這兒要買三姐妹的雙胞胎


不過我們走的那邊沒有看到,


只好在渡輪口對面買了另一家的來吃


我買了兩相好(就是雙胞胎啦)和甜甜圈


兩相好還不錯吃,但那個甜甜圈我覺得有酸酸的味道,很像臭酸的味道


不知是真的壞了,還是因為老闆的夾子去夾到酸菜包的關係..


 


走了很久,後來決定租腳踏車..


….太多年沒騎腳踏車,我剛開始還不會騎咧


後來我姐叫我去騎那三人協力車,我簡直快嚇死了


回程時我說我要騎二人的,我載我外甥女好了


不過這台好小台,踩得我都〞ㄊㄟˋ  ㄎㄚ〞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