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同事到文南路的 〞吉祥〞吃鍋燒意麵


點了沒吃過的 〞天下第一辣〞 鍋燒意麵


 


老闆娘問我們有沒有點過?


沒點過的話,建議我們點小辣


我和另一位同事就點了小辣


 


我平常就吃辣~


想說小辣…..CASE   沒問題的


麵來了,湯的顏色看起來很正常,像豬骨之類熬出來的顏色


先喝一口湯…..….不妙!  好辣丫   


我問同事說她會不會覺得辣,她也說好辣..


 


於是我們默默地吃….


不久老闆娘大聲問我們夠不夠辣,不夠辣的話可以再加喔


都沒看出我們二個已經辣到講不出話來了


我吃到鼻水共共流了!  實在好想請她給我來杯白開水


我同事也吃到流汗了!  還說她吃到一半覺得意識模糊咧~


老闆娘說她第一次吃的時候,加了好幾匙,吃到哭了


 


我們吃得很慢….


連平常吃飯很慢很慢的另一位同事都吃得比我們快..


可見有多辣..


還好叫麵時沒有點中辣的,不然大概要送醫了


 


 


吃完之後馬上衝去綠觀音買飲料


這時我同事說她好想吐


我說我嘴巴好麻好辣,應該很腫吧


而且我們二個都覺得肚子裡熱熱的,溫度應該很高吧!  哈~


 


金正係〞天下第一辣〞


但是這家的鍋燒意麵湯頭好好喝,所以我們二個硬是把湯喝快乾了


但是下次不敢點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