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同事到〞安平小鎮〞吃飯


閒閒沒事做,所以又跑到附近的安平老街去了


 


今天給它騎機車鑽來鑽去就到了


周氏蝦捲、依蕾特門市都是大排長龍


車子也從這兒陸續塞了


快進到安平時更是塞到不行…..人怎麼那麼多啊


 


老街裡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沒逛完就繞出去了


我提議到我沒去過的 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去看看



 



竟然休館整修中~




旁邊還是有小洞可以進去看一下




牆壁 (沒有人解說,所以我也不懂)


 


 


中午已經吃太飽了,所以今天只有小吃碗豆花~


這次選周氏豆花,豆花口感滑滑的,和以前吃過的不一樣


我覺得太軟了...,所以不是很喜歡




到了安平就要吃碗豆花吧~


 


 


再去買了五個阿布丁丁的烤布丁


一個25元,買四個送一個


我懷疑這家的布丁我以前應該有買過吧


之前和同事是在 家的服務訂購的,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喔


不錯吃就是了~


 



阿布丁丁,櫃台就是一個大布丁




阿布丁丁的烤布丁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