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要結束了耶..


休假的日子過得好快喔


今天上午和家人到天公廟和天后宮去拜拜


 


我家人拜拜速度超快的


都是香點一點,拜一下就走了


我很懷疑這樣神明到底有沒有看到我有去拜拜了耶..


我想一定是沒有


不然我求的願望怎麼都沒有實現過咧


 


接下來到赤崁樓旁邊的小吃店吃担仔麵


去年吃的是另一家比較氣派的,那家的湯頭比較清甜


今年吃的這家比較鹹說


不過都一樣很香很好吃啦



 


三隻小蝦子和一顆蛋~      一碗50元,小小碗喔!


 


 


下午要好好睡個覺,準備明天上囉


聽說明天寒流又要來了


真是擔心喔….怎麼穿都穿不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