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換了一支新手機,姐姐上個月也換了一隻新的,


姐姐希望把舊的手機給她女兒和兒子一人一支當玩具


我一向都很愛惜手機、相機的..


雖然加上保謢套會很醜,但是為了避免被刮傷,所以我都會套上保護套


明天就要拿給小朋友了…..說真的…..心裡很捨不得耶….


畢竟它們都跟我了二年,而且裡面有很多回憶和簡訊說


 


紅色的GPLUS-K888 當時花了八、九仟元的


因為那時候超想要一隻折壘式的,所以狠下心單買手機


用了一年多之後,陸續會有收訊不良、漏收來電的情形


加上手機被小朋友玩到快折二半了……


 


 



這隻長的很小巧,體重也很輕


 




兇手就是她…..



 


 


接下來換了BENQ-A500 當時是配188元續約價,好像是3990元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用國產機,但是我愛好它唷~


除了便宜之外,它真的是一隻好手機說


操作簡單、按鍵大、螢幕大、畫質佳、連照像品質都相當不錯


雖然我買的時候,它已經出來一年以上也停產了


但在二年前多它的各方面都還是當年的主流


真是不枉費我在手機網頁上爬文那麼久才購買的。




 



 




真的很愛玩我的手機




26萬色的螢幕很漂亮~


 


 


9611月左右,BENQ-A500終於又被小朋友玩到快斷頭了


折壘機的壞處就是折壘的軸心那邊容易裂開,裂開之後頭就會要斷要斷了


繼續上網爬文……又找到了BENQ- SIEMENS S88


中華電信188元續約價,2990  (我愈換愈便宜了耶)


這是BENQ收購SIEMENS 後研發生產的手機,質感相當不錯


其實它是2006年初就出來了,


2006年它是台灣銷售前十名中,唯一的台灣品牌型號


過了快二年,它的規格依然是現在的主流,


目前在燦X裡仍是賣的嚇嚇叫


我只能說…. BENQ- SIEMENS S88 真是太強了


參考http://www.eprice.com.tw/talk/?prod_id=2036


 


 



(手機是白色的,買了二個果凍套給它穿,淺藍色的換下來清洗,所以現在穿的是粉紅色~)


 


 


這隻手機…..功能太多….結果我都還沒有去研究….呵呵..


目前使用上都還OK,真的是很超值!


唯一不滿意的是…..讀取速度有點慢 …..大概是功能太多了,反應變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