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駁二藝術特區~「奇幻.不思議」日本3D藝術畫展

已經五點多了


其實我有點累了,


但朋友說還想去真愛碼頭看燈會~


所以我們就跳上了計程車轉往『真愛碼頭』..





此時天氣已經轉冷了,甚至飄了幾滴毛毛雨






這時我在調相機的模式,試拍中~


朋友叫我在這裡拍照,說不定很快可以找到真愛


所以我馬上再試拍一張


 


然後....真愛出現了??





真愛??????


朋友說,這位丫伯就是了!


(這張加了閃光燈,所以背景效果不一樣)


 




後來決定不去找燈會,


直接留在碼頭邊看七點將施放的煙火..


所以我足足坐在那裡吹了一小時的海風..


還好外套上有帽子,也有隨身攜帶口罩..


不然會變冰棒吧...




 





晚上六點多,天色漸漸暗下來


愛河夜景好美哩...雖然冷了點~~


 


我們坐在的位置,前面是輪船停靠站,


所以畫面中會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欄杆或木板之類的




昨晚整理照片時發現...


在等候煙火施放的空檔亂拍的照片中,


我的『真愛』又出現啦….


而且~其它人都霧霧的,只有『真愛』是清楚的






終於七點啦


我以為煙火是在我正對面的這裡施放...


結果想太多啦...是在遙遠的右前方啦...



雖然有點遠,但還是可以看到大部份的煙火


不過這一開頭的煙火還真有點虛.. 


 


接下來的煙火照片是沒照順序的~







漂亮的煙火綻放在愛河的夜空真的好美麗..


不過,我們坐的風向不對,


所以煙霧不少   可惜了


 


聽說開幕當天有漂亮的『環港煙火』..


我們看的這天,只有幾分鐘的煙火


我還來不及找到錄影的功能,就放完啦~~




上面這張好像外星人喔(右邊)


左方的建築物不知是搭配煙火做燈光秀


還是煙火反射在玻璃上的效果?



這是第一次正式拿『阿醜』出來拍夜景和煙火 


不知要選啥『快門優先』還『光圈優先』


也不知光圈、快門、ISO值、色調要怎麼配


所以就隨便亂按一通...


大家就加減看啦....





煙火秀的結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3ECP6gx5k&feature=related


這裡有動畫模擬版的,


可惜我們看的這天沒有環港煙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_L--bu9H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vqOo7mbVM&feature=related


這裡有煙火預演的影片,真的很漂亮喔





『阿醜』雖然還是不聽我使喚,


但總算也給我拍出漂亮的小星芒效果了..


而且拍夜景還真的不錯用咧...


以前用舊相機拍夜景,都會拍出鬼魅般的照片



看完煙火準備離開時,


開始飄細雨了


於是同時要離場的人更多了,


大家在『鐵路橋』上擠成了沙丁魚  


 


一陣混亂後,


終於擠出了人群,走到了五福路


結果車流量多,攔不到計程車..


三人在寒風中走了又走…..我好想回家喔~~~


 


後來走到OK便利商店,


結果店員說沒有計程車電話..


 


再走到國軍英雄館,


櫃台的熟男服務生很熱心,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也很熱情,一路和我們聊不停


火車站賣壽司的阿姨也好讚,我只買了一盒50元的壽司,


她說這樣吃不飽,多送了我一顆御飯糰


感謝在寒風中送暖的高雄民眾~


 


 



相關貼文


2011 駁二藝術特區~「奇幻.不思議」日本3D藝術畫展


高雄市駁二藝術區(2009年)


真愛碼頭 13號光榮碼頭愛河河畔


阿囉哈魯味


2009年高雄市燈會(上)   2009年高雄市燈會(下)


高捷鹽埕站市集高雄捷運(上)高雄捷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