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了兩次文化中心哩~


並不是我特別愛去啦! 那兒離我家可遠的了


 


 


一點半到了文化中心,是為了去向星光拿光碟片


我都計畫好了說~


拿了光碟片,然後去大同路吃麵麵


再去北門路買『台灣茶奶茶』的蛋糕,


順便去旁邊的『信用文具』買公司用的文具


再來就去逛逛鞋店,


然後回家睡午覺~


 


 


結果我姐姐啊~  突然說要回來


厚~


原本跟我說星期六要回來,結果我等了一整天


半個人影也沒出現~


然後說星期日沒有空回來,結果卻跑回來了


害我的蛋糕、鞋子通通都沒有買到!



 



我姐夫說要去『愛嚐鮮』吃晚餐,


阿~  就台灣國語,我都聽成『愛藏鮮』……


難怪我上網搜尋都找不到


 


『愛嚐鮮』就在文化中心對面,


所以昨天下午五點,我又來到了文化中心


 


來的時候,剛好有表演

這時是下午五點,天色還蠻亮的


 


 


 



 



 


 




這張是昨天中午二點多拍的



 



這張是昨天中午二點多拍的


這張是昨天中午二點多拍的



這幾個土包子  看得很認真


   他們在看鴿子和池塘裡的魚魚




 





這張是昨天中午二點多拍的


 


 



 


 


 


 


 


 




 

 


下列是吃完晚餐,大約七點左右拍的  





還有這裡喔 文化中心~夜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