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星期在團購版訂的醃脆桃


因為最小桶的有 兩公升 大


所以和另位版友合買了一桶


 


我在賣家回覆其他人的回覆裡看到,3公升的約40


我寫去問賣家2公升的大約幾顆,賣家也回說大約40


….真是奇怪了….不知那個答案是正確的


 


後來拿到時,覺得它看起來頂多二、三十顆耶


經過其它三位版友的目測,我們通通不相信它有到40顆耶


後來趕著要拿去給另位版友,我趕快拿新的塑膠袋裝了20顆給她


回家後算剩下的部份,總共應該是3839顆啦..


不過也可能因為桃子大小不一,所以顆數會不太一樣囉


 


我一直以為家人會愛吃


結果冰了一星期,一整個給它滯銷到不行


我大概吃了六、七顆,爸爸幫我吃掉二顆,其餘一星期後都丟掉了


真的好浪費


 


其實它不算難吃啦!  只是白天要上班


晚上有時吃太飽了,或是刷完牙才想到,就不會去動它了


 


賣家強調這是用天然的醃漬法,不添加糖精唷


賣家: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775382?r=1024940473


 


 




這邊是一半的量囉 (大約是近20顆吧)



 




大小不是很平均,湯汁顏色有點混濁….



 




表皮沒有毛毛的



 



咬開來拍一下....酸酸甜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