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五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南區初賽)』


在台南大學裡舉行


入圍前三名的團體,可以晉級參加全國總決賽





本來要揪朋友一起報名義工活動


後來發現原來是在我要上班的星期六


所以我是下午才到場


 


我果真是灰姑娘的命運哩...


剛剛好趕上了要打掃、收拾的階段...


於是我....繼續做起了灰姑娘該做的工作...




表姐,


妳確定妳的脊槯真的是『直的』?




bella好像有學到光光被拍照的精髓喔...


(就是躲.躲.躲


 


 



晚上大家就移師到位在忠義路、健康路路口的『時光』餐廳用餐



※店家地址是南門路6825-27







店內空間蠻大的,


這是其中一間








多年前曾來過一次


印象中火鍋還不錯吃,


所以愛吃火鍋的我  還是點了保險一點的火鍋



↗ 南瓜牛奶火鍋 


   這個南瓜湯好喝,我比較不愛太濃稠的口感,這個對我來說嘟嘟好




表姐直接把我們火鍋內的火鍋料換成蔬菜


所以這一鍋裡大約有一半是高麗菜


整鍋都散發蔬菜的鮮甜味呢




↗ 蕈菇養生火鍋




↗ 牛奶火鍋





 




↗ 鱈魚排餐


   美麗的糖果小姐分享給我們嚐嚐..


   我覺得粉好像裹太多了... 




↗ 雞腿排餐




聽說套餐裡的蛋包飯不錯吃..


蛋皮上寫著『TIME





↗ 焗烤飯



 



以下是我們點的附餐飲料




↗ 這次是點紫蘇梅茶,淡淡的蠻順口的






↗ 這是招牌的相撲紅茶,蠻大杯的,應該有1000CC





↗ 甜點:紅茶凍 口感稍硬,但我覺得不錯吃









綜合朋友的意見,


感覺應該是火鍋類勝出...


下次來我還是會想再點火鍋..


當月壽星會送一隻迷你熊唷


忘了拍啦... (小籃子裡的那種)


照片上的熊是店家擺飾用的唷..


用餐環境相當溫馨...


可惜我們一群女人吵了點...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25-27


TEL:06-2157687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