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一天,


來到了位於北安路二段的『帝元薑母鴨』







冬天時,


我媽媽就常常會煮薑母鴨火鍋


所以我們家很少買現成的薑母鴨來吃


因此,這是我第一次到薑母鴨店哩! 




據『貓吉』給我的情報,


吃薑母鴨要點個麵線來吃


剛好也端來了麵線~


我還以為麵線是要丟到火鍋裡去加熱咧


原來是要這樣乾乾的吃喔~ 


不過~  麵線的調味稍嫌不足~ 




這家店,在安南區算是小有名氣~


這次是拜格友『小瑄瑄』賜了我們薑母鴨的兌換券


所以安南區的愛吃團才有這口福呢









我們六點抵達時,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店家說是當天的鴨子還沒煮好,需要再等一下


不然就是要吃冷凍的~


 


因為這時團員們尚未到齊,


所以我們就等著吃新鮮的薑母鴨囉~




薑母鴨火鍋一份是250元,


我們這一鍋是二份



碗盤、配料及配菜都是採自助式的,


配菜每盤的價位大約在30~50


算是經濟又實惠的價格




我覺得湯頭不錯喝~ 


不會辛辣令人難以入口,算是很溫和~ 


不過香味比較沒有像自己家裡煮的濃郁~ 


後來加了湯之後,感覺味道又變更淡了一點


是因為我們加了配菜進去的關係嗎?


不然加進來的湯,不也是同一鍋出來的嗎? 







已經邁入深秋的季節了


吃了補元氣的薑母鴨,


我這陣子還吃了不少麻油米糕


還沒進補的朋友,也趕快來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