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下午五點多時,


接到了咕姥姥的來電,說是要烤肉


我才正準備要吃火鍋呢


於是這樣、那樣~


在我家吃完火鍋後,


趕緊上網把我的橘子提早收成後,


就匆匆趕往咕姥姥家




一到現場,


就看到我那好賢慧的豪哥在忙碌啦



她們這些人,


最近都忙著偷菜


竟然沒有人拍照


所以就讓我來PO一下好啦~




↗瘦身有成的澱粉妞



她們這些人,


最近都忙著偷菜,竟然沒有人拍照


所以就讓我來PO一下好啦




本來是在門口外烤肉,


但是後來飄了點雨,於是又移到戶內


還好這晚的風有涼~ 


所以一點都不悶熱,


算是老天爺有疼我們啦!




↗臨時說要烤肉,我只帶了家裡的香腸來


↗超大又新鮮的肥蚵仔







↗咕咕鐘煮的好喝蘿蔔湯,燉的很爛,不加味素也很夠味唷




↗玉米筍,據說也超好吃唷



↗咕咕鐘調味的綜合菇類,味道超好的




↗用烤的筊白筍超好吃,小朋友也都很愛






娘娘問我們要不要吃點韓式泡菜,開開胃?



都已經吃兩個小時,而且吃很大


還需要開胃喔??


我懷疑最天兵的根本就是娘娘阿!


妳要被扁到四萬萬妞去啦! 還喧賓奪主咧!



這一晚就這樣讓豪哥、娘娘為我們這些愛吃鬼服務~ 


還有謝謝咕姥姥提供場地和食材


感恩蛤


雖然這晚參加的人數就只有我們六大+二小人


但還是一樣整場笑聲不斷~


期待明年的中秋節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