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有報社、雜誌想來採訪..

雖然會大幅提高曝光率.. 也可能會帶來不小的商機





也許是我不夠積極..過於消沈.. 也許是不敢放手一博..


也考慮到各種現實面的問題

因此...我並沒有心
傳承爸爸的手藝
 

頂多是幫忙網路接單、做些簡單捏製、分裝的工作


 


因人手不足,產量無法增加,利潤收入也因此受限


但我想還是維持現狀….


少少的做、少少的賺 (媽媽說的,賺個老人工錢)


一旦透過媒體曝光..  我們可能會應付不了呢..




爸爸年過65 70邁進了..

不知道還可以做多久…. 




去年中秋檔期的訂單處於大爆滿..


從清晨做到中午,下午包裝、送貨,


又從晚上做到深夜,平均一天只休息三、四個小時


終於....很鐵齒的老爸開口說...


也許再做兩年就好了.. 體力不堪負荷....  





看到顧客給予的好評....老人家會很開心..


因此平常..就算訂單量不多..


只要有人想吃..我還是會努力湊單、製作...


 


對於外界的好意….只能心領了.. 謝謝你們的厚愛!!


因為考慮到後續經營的不確定性..


所以只能謝絕採訪了....感謝你們..  


 





今年的中秋腳步又接近了..


希望想訂購的朋友... 儘快下單..


讓我可以把訂單明細、外送路線、分裝紙盒...等等鎖事事先處理完




中秋檔期那幾天才能全力幫忙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